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抓获一贩卖假药男子 涉案价值9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22: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5日电(张僧来)6月5日,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西关派出所根据掌握信息,成功抓获贩卖假药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辽宁省辽阳县人),涉案价值9万余元。

  6月4日上午,该局西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花椒园街一小区时,从一居民口中获悉,一名东北籍男子租住在小区,向居民低价销售一种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有居民怀疑是“卖假药的”。

  民警经过调查取证,掌握了男子的真实身份和行踪。网上查询,黄某曾因贩卖假药,被山东警方列为上网逃犯。6月5日凌晨,民警立即对黄某租住处突击搜查,将尚在睡梦中的黄某抓获。

  经审理查明,自2011年以来,黄某某自云南徐某某手中购进伪劣保健产品冒充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对外销售达20件,涉案金额达9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移交山东警方。

  警方提醒:为了你的健康,不要贪图便宜和听信药贩子“疗效神奇”的虚假宣传,在大街上购买用于治疗慢性疾病的“特效药”和保健品,否则,轻则受骗失财,重则贻误病情,导致严重后果。有病还是到正规医院诊治,买药也要到正规药店。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假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