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羊绒(宏业)清河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渤交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6: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7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郭子侠)6月6日,中国最大的山羊绒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山羊绒(宏业)清河交易中心,正式在渤海商品交易所挂牌运营。上午9时挂牌鸣锣,至10时便成功交易了1037吨山羊绒。

  渤交所山羊绒(宏业)清河交易中心,建有市场服务网、价格发布网、资金结算网和商品流通网,并配有专业的质量检验机构和专业的质检人员,不但方便了国内山羊绒经营商、采购商直接在这一平台对接交易,而且依托开通的美元结算方式,也方便了国外客户通过网络直接在交易中心订货。

  据悉,山羊绒(宏业)交易中心在渤交所挂牌运营之日起,山羊绒(宏业)交易中心的价格指数,每天在CCTV2滚动播出,业内人士随时随地都可以掌握最新、最准确的交易价格。交易中心负责人冯子宏说,山羊绒(宏业)交易中心在渤交所挂牌运营,将得到中国银行等国内十几家银行的每年700亿资金的支持,山羊绒经营者不再占用省市银行贷款指标,凭着入库的山羊绒作抵押,便可以获得货物总价值70%的货款,使山羊绒产业的发展有了资金保障。

关键词:交易中心,羊绒,清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