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聚焦美丽山东]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齐鲁软件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汽车模型。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飞机模型。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采访团成员争相拍照。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记者在模拟风景区内留念。 长城网 李丹丹
可爱的小机器人。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采访团成员在拍照。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长城网山东6月17日电(李丹丹)17日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记者、知名博主们来到高新区齐鲁软件园进行采访。

  据了解,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成立于1995年11月,1997年3月齐鲁软件园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2001年7月被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为"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国家外专局认定的"国家软件人才国际培训基地”。园区自2003年建成技术支撑平台后,一直不断升级完善,涵盖了软件开发、过程管理、测试和应用、外包服务、动漫集群渲染等在内的软件开发全过程技术支持环境。园区于2003年4月建立了齐鲁软件园国际合作联盟(ICA),成为国内最早的服务外包行业联盟。截至2011年6月,联盟企业近70家,主要由园区的服务外包企业和培训机构组成。在协调各种资源的同时,园区还借助联盟章程对联盟企业的行为进行规范和制约,从而遏制了企业恶意竞争和恶意挖人的现象。园区坚持"校、企、园三位一体”的发展思路,形成了国际培训国内化、国内培训国际化的人才培养路子。

 

关键词:软件,人才,培训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