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开门纳客 前5天门票半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彩虹滑梯。相晓菲 摄
超级大喇叭。相晓菲 摄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李艮春 陈继忠 相晓菲)6月18日上午,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落成开门纳客,十多个崭新的水上陆上游乐项目公开亮相。欢乐世界开业前五天对散客门票半价优惠。

  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位于河北易县狼牙山下龙门湖畔,占地2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可供15000人娱乐,为京南保北第一大型综合游乐园。

  园内水上设备及陆上设备融为一体,游客娱乐项目异彩纷呈。到此游玩,可感受“巅峰娱乐”。在园内可体验极度落差、飞花逐浪,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喷射滑道”、“巨兽碗”等“险象环生”的水上刺激项目;也有门为小朋友打造的童话水世界“宝贝水城” “水迷宫”(水深0.2-0.3米)等项目;此外还有超级造浪池、螺旋滑梯、雪橇炮筒、彩虹滑梯、大水寨、漂流河、离心滑道等,令人目不暇接。如果水上项目还不够刺激,那就再来个陆地项目,在速度和高度中体验超重以及失重的“超级大摆锤”、能乘风破浪的“急流勇进”、体会离心力的同时还能高空处观赏周围风景的“高空飞翔”、还有梦幻的“旋转木马”、“豪华波浪”、“虫虫过山车”等等。

  为让游客充分体验欢乐世界的乐趣,欢乐世界开业前五天对散客门票半价优惠,只需70元/人,1.4米以下儿童免费。同时还可办理“中凯集团狼牙山年卡”,一年内“九大景区”不限次数游玩。原价门票共计458元/次,现只需365元便可享受“九大景区(狼牙山风景区,狼牙山龙门湖水上欢乐世界,狼牙山沙滩浴场,狼牙山欢乐谷,狼牙山牡丹园,狼牙山油菜园,狼牙山玫瑰园,狼牙山葵花园,狼牙山滑雪场)”的自然风光。

关键词:狼牙山,易县,龙门湖,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