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单出炉 神威药业获三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1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9日讯(张世豪 刘继鹏)6月18至19日,第八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暨第七届全国药店博览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会上隆重揭晓“第八届制药工业百强”和“中国最具品牌力药企20强”榜单,神威药业集团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销售表现,斩获制药工业百强、“最具品牌力药企20强”、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企业三项殊荣,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神威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价值。

  神威药业集团是以现代中药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综合竞争力在医药行业居前二十强,在全国中药行业列前五强,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质量控制能力最强的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颗粒剂生产企业,香港联合交易所市值最大的制药企业、中国医药上市企业竞争力前十强,先后荣获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福布斯亚洲200最佳企业等殊荣,拥有“神威”、“五福”、“神苗”等中国驰名商标。神威产品主要针对中老年用药、儿童用药、抗病毒用药等高速增长的目标市场,形成了现代中药注射液、现代中药软胶囊、现代中药颗粒剂三大特色剂型,拥有多个超亿元现代中药大品种,神威清开灵注射液、神威参麦注射液、神威舒血宁注射液为“全国百姓放心药”,占据了国内同品种70%以上市场份额,神威牌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开灵软胶囊等多个品种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五福心脑清软胶囊、小儿清肺化痰颗粒等知名产品畅销全国。

  此次荣获三项殊荣既是对神威的肯定,又是一种鞭策。神威将继续专注于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托现代中药产业的品牌优势、资本市场优势、管理优势,提升神威现代中药的突出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神威大健康产业园,成为中国最大、盈利能力一流的专业中药制造企业,引领现代中药,推进健康产业。

  据悉,“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评选活动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医药经济报社共同组织评选的,每年开展一次。本次“2012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评选的时间跨度为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评选的统计指标口径为企业年度制药工业的销售收入。评委会对中国境内注册(不含跨国制药企业在华子公司)、且以医药制造业为主营业务收入的制药企业进行为期5个月的密集式调查后进行评定排序,以求能够客观、深入地反映我国领先制药企业的发展规模和结构状况。

  

 

关键词:神威药业,百强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