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涿鹿“京张心连心”使两地人民友情生根发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1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在涿鹿县温泉屯镇外虎沟村的葡萄地里,人们热情高涨,正在举行“京张连心树”栽植仪式。他们把“京张连心树”种在了“葡萄王”树的旁边,使这棵象征着京张两地人民友谊的“连心树”归了根。涿鹿政府副县长李阳、县文广新局局长高小卫、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芳参加了活动。通过“连心树”的种植,必将促进该县葡萄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并加深与北京的联系,使京张两地人民友情在涿鹿生根发芽、源远流长。

关键词:涿鹿,京张心连心,人民友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