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万全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 防洪防汛不留“死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4日电(陈朋妹 杜佳盈 白俊明)近日,万全供电分公司电力实业未雨绸缪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

  雷雨季节来临,分公司本着“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原则,一是成立了“防讯”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协作;二是成立了“物资”采购小组,明确产品生产厂家,杜绝伪劣产品流入电网;三是对“防讯”物资单独存放、单独建帐、做到帐物相符;四是严格讯期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并制定了奖罚制度,落实到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度过汛期。

关键词:万全,供电,防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