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康保供电分公司从四个方面加强公司品牌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5日电(陈朋妹 苏印宝)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品牌建设工作水平,贯彻落实传递“国网声音”,塑造“创新国网、责任国网”品牌形象建设精神要求,近期,康保分公司召开2013年品牌建设工作会议,布置分公司品牌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冀北电力公司2013年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品牌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分公司党委书记在会议上就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等方面强调了深入实施品牌引领的战略意义,总结近阶段品牌建设工作成绩和不足,明确2013年品牌建设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提出在全年剩下三分之二时间品牌建设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加强品牌建设工作,是推动企业软实力不断提升的重要措施。会议宣读了《康保供电分公司2013年品牌建设工作方案》。“方案”重点安排了四个方面工作:成立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责任网络,品牌建设工作覆盖分公司6个职能部门、2个业务支撑单位,实业公司及其所属班组和22个基层供电所、班组;加强品牌传播力度,广泛开拓宣传渠道,全力维护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建设工作管理,建立品牌建设工作考评办法和激励机制;强化社会责任工作,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认知度。

关键词:康保,供电,品牌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