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全第一!下花园供电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周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25日电(陈朋妹 李学锋)6月18日,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下花园客户服务分中心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印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开展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事故案例展览、安全反思大讨论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

  分中心要求员工结合专题宣传片和安全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并从人员思想、设备状况、安全管理等方面,分析本部门、班组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组织员工安全教育警示教育,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效果,展示电力事故对人身及设备的伤害,使他们今后在工作中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关键词:员工安全,张家口,下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