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涿州市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文艺演出庆七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3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9日电(王宁 孙斯 李艮春)“千万支深情的颂歌献给祖国献给党.天山的青松为什么苍翠挺拔,是雨露和沃土把它滋养?……”6月29日,涿州市清凉寺办事处长空路社区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在《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的美妙旋律中开幕。

  此次演出时长2小时,有舞蹈、声乐、相声、小品、河北梆子戏曲、器乐演奏等22个节目,参加演出人员120余人,所有演员均来自长空路社区,平均年龄62岁。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演员们热情高涨,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并博得了广大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累计观赏人次800余人次。

关键词:涿州,保定,七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