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啊!河北清河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生(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1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3日电(王英献 武健)2日,记者从河北清河了解到,邢台市政协开展“走千家连万户,帮贫助困做奉献”活动后,清河县政协立即行动,通过组织张氏总会清河教育基金发放、资助贫困学生等多种途径助推活动顺利开展。

  据悉,世界张氏总会设立了清河教育基金,每年均对清河县部分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张姓中小学生给予资助。清河县政协将“走千连万,帮贫助困”活动与教育基金的发放相结合,在今年中华张氏祭祖节活动期间,对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张姓学生给予了总计5万元的资助。

  此外,清河县政协还与该县教育局、民政局进行沟通联系,决定由县政协委员对今年被高等院校录取的10名贫困生和10户家庭生活困难的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

关键词:政协,教育,清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