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晋州百幅民警书画摄影作品寄党情 展现祖国美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冯素琴李丽 崔琳爽)晋州百幅民警书画摄影作品寄党情,展现祖国美好。

  为迎接党的九十二华诞,七一前夕,晋州市公安局在单位食堂举办了“迎七一”书画摄影展,这也是该局举办的第三届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5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广大民警积极踊跃参加,共收到民警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该局专门聘请晋州市书画摄影协会会员担任评审,通过筛选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50余幅,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摄影作品,有书写名人领袖诗词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示了民警热爱祖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即吸引了民警、机关干部前来参观。这次书画摄影展不仅在七一前夕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祝福,而且丰富了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民警创造了一个愉快的用餐氛围。

关键词:晋州|,书画展,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