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浅水湾浴场首届海鲜节开始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23: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8日电(肖曼 张光明)7月8日至7月14日,由唐山一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乐亭乐事旅行社协办的首届海鲜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浅水湾浴场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所有游客晚餐时均可享受每桌双份的免费海鲜;每天中午12:00-13:30举行吃海鲜、喝啤酒比赛,优胜者可获浅水湾免费七日游和神秘礼包;乐亭大鼓和皮影也将在活动期间为游客免费呈现! 

关键词: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海鲜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