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司法调解进社区 实现万家“和谐梦”[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8日讯(宿馨元 郝春华)为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促和谐,化解矛盾保平安”的第一道防线作用,7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桥东区司法局邀请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调和》栏目组,走进桥东区华夏家园社区,共同开展“调和社区行,和谐进万家”活动,与热心居民联谊、互动,宣传和谐理念,共度快乐周末。

居民表演文艺节目,欢迎《调和》栏目进社区。郝春华 摄

  社区居民得知栏目组到来的消息,自发组织、精心准备,表演了舞蹈《开门红》、男生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文艺节目。本次活动特别安排《调和》栏目特约嘉宾——金牌调解员周文龙、知名律师杨百平,桥东区司法局“司法行政进社区”活动驻社区律师、公证员、调解专家等亲临现场解答咨询、受理纠纷,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贴心、周到、专业的法律服务。节目“粉丝”、居民群众踊跃参加调解知识有奖问答、案件现场申请受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据悉,桥东区司法局还将邀请栏目组于7月13日、20日,分别走进东华街道煤市街社区中山华府小区和建安街道建安社区中基礼域小区,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的互动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调和》进社区,居民实现“和谐梦”。郝春华 摄

关键词:司法局,调解,和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