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新河街道举办“社区文明风”行动启动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河街道举办“社区文明风”大型文化宣传系列行动启动仪式。冯贵新 摄
活动现场。冯贵新 摄

  长城网天津7月9日电(邸春莲 冯贵新)滨海新区塘沽新河街道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及其塘沽工委、管委会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7月9日,在四季风情社区举办“社区文明风”大型文化宣传系列行动启动仪式。新河街道领导及志愿者100多人参加此项活动。

  将通过知识讲座、技术培训、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歌咏大会、艺术笔会、诗歌朗诵、展览参观、阅读交流、家庭文化艺术等形式,使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多彩,享受更多精神大餐。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区建设上来,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文明城区建设的浓厚氛围和自觉行动,推动文明城区建设持续发展,不断打造繁荣新河、平安新河、文化新河、幸福新河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社区,宣传,仪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