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蔚县供电分公司举办业务培训推进采集系统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11日电(陈朋妹 丁贵巨)为加快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提高基层营销人员用电信息采集问题排查能力,解决用电信息采集率低,保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规范有序推进,从7月2日始,张家口蔚县供电分公司举办为期三天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培训,分公司20余名用电信息采集专责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了江苏林洋、南京能瑞、三星、瑞斯康芯片四个厂家及公司计量中心专工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主要针对专变用户和低压用户日均采集成功率较低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从系统原因到现场原因逐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处理方法。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采集人员对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流程的操作水平和熟练程度,提高对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际应用及日常问题处理能力,为加强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深化应用和提高采集两率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有助于提高自身的采集系统现场运行维护水平,对今后的采集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蔚县,供电分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