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龙凤园小区物业殴打业主 打人后玩起失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电(肖曼)7月16日,在位于唐山唐海镇大通路与创业大街交叉口的龙凤园小区发生了一起物业殴打女业主的事件,当时业主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打人的物业却玩起失踪,并拒绝警察调看小区录像。

王女士浑身的伤痕。(照片由王女士提供)
  物业恶语相向动手打人

  7月16日上午9:30左右,家住龙凤园小区的王女士想往新家搬运家具,而小区正在修路,王女士和小区物业的王琦经理沟通后,该经理同意王女士把车停在小区北边的路口。当他们把家具卸到一半的时候,一位30岁左右的物业工作人员与该物业主任孙伟娜牵手而至,开始横加阻挠。

  王女士告诉该工作人员已经和王经理打过招呼了。而该工作人员说:“王琦经理同意了但是我不知道。”王女士觉得车又没开进小区影响修路并且已经和王经理打过招呼了便没有听从。

  这时候该工作人员便开始恶语相向并开始动手打人。

  王女士说:“当时她用高跟鞋砸中了我的头。”而王女士的胳膊和脸上等多处被抓伤。王女士当即报了警,而这位工作人员见状便灰溜溜地逃跑了。

  拒绝警察调看录像  打人物业仍未现身

  当时警察来到物业了解情况,询问当时在场的主任孙伟娜是否认识打人的这位工作人员,孙伟娜矢口否认和该工作人员认识,并且猖狂地说:“我在派出所工作了十几年,业务比你熟,你不用问我。”而其他工作人员都不配合警察的取证工作。

  于是警察带着王女士找到了王琦经理,王经理说:“我刚听说了这件事,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还在了解,我现在很忙,让保安队队长处理这件事吧。”当时王经理便要求保安队队长协同警察调看录像。

  而保安队队长只给调看了一段打架的录像,但没有给调出物业主任孙伟娜和打人工作人员牵手而至的画面。在王女士的再三要求下,监控室工作人员说说:“经理只让调一段录像。”王女士说:“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经理。”该工作人员说:“我没有经理电话!”

  “现在担心他们是不是删掉了,因为那个路口是物业主任跟那女的手牵手赶往现场的片子,问主任那人名字她说不认识,所以我们要调视频证明他们认识,但是就是不给调”。王女士忧心地说。直到现在打人的这位工作人员仍未现身。

  “她有理就不会吓得逃跑不敢露面,相信她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除非永远不露面。”王女士说。

  小区物业竟不知自己的名称

  记者询问王女士小区物业的名称,王女士特地打了物业电话询问;物业工作人员称“上边没有说清楚”,所以不知道物业公司叫什么。同时该工作人员说回头客服和领导来了会给王女士回电话,但截至发稿前王女士也没有接到该工作人员的电话。由此可见物业公司管理上多么地混乱。

  王女士介绍说,现在这个物业其实是后来的,之前的那个卷钱跑了。

  “我们小区去年10月给的钥匙,我是腊月26搬得家,正月26的时候交了400元的电费,当时去物业换了一个电表说先交200,用完把这200块钱给我,过了了一个多月再去物业,物业说说前面物业卷款潜逃了,我说电工知道这事,便找到电工当面对峙,我的交费记录跟换表记录他们也都有,但是他们说你承诺的人跑了所以不能退。”这个时候王女士才知道物业换人了。

  “这样的物业怎么让业主安心,这不是一帮土匪吗?”王女士愤慨地说。

关键词:唐海镇,龙凤园小区,物业打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