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一女子通过手机绑定的邮箱找回数月前丢失手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2: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电(肖曼)2013年7月15日高新分局的杨树杰民警收到一面王女士赠送的锦旗。原来,13年2月21日,王女士与好友去某超市购物,出来发现手机丢失,随即报了案,高新分局唐丰路派出所迅速出警,了解情况后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安抚了王女士的情绪。5月下旬王女士发现绑定苹果4s手机邮箱里的通讯录全部更新了,她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唐丰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杨树杰,正是这一线索,打破了案件侦破的僵局,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并追回王女士被盗的苹果4s手机。

赠送锦旗现场。(照片由高新分局提供

 

关键词:唐山,偷窃,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