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取缔191家无证行医“黑诊所”净化校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2: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7日电(林振轩)记者17日从邯郸市卫生监督部门获悉,全市开展的中小学校周边医疗市场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191家,学校周边的医疗市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结合《河北省医疗服务市场整治工作方案》、《河北省打击无证行医“暴风行动”工作方案》及《邯郸市集中整治医疗广告类非法出版物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展开。全市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多措并举,开展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191家,没收药品132余箱,器械245台(件),罚款28.2万元,彻底净化了中小学校周边的医疗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中,卫生监督部门对无证行医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同时,健全完善了监督管理的责任制度、巡查制度、警示公告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相关制度,规范监督执法行为,消除监管盲区,确保了中小学校周边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关键词:无证,行医,整治,制度,医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