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王腊旭余文丽入选全国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8日电(王英献 吕虹蔚)记者17日获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318名正式候选人自7月16日起公示,并开始接受公众投票。其中,河北省正式候选人10名,邢台市王腊旭、余文丽入选。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矿生产部部长王腊旭入选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24年前,为了抚慰中年丧子的霍文通、周金香夫妇,19岁的王腊旭以儿子的身份走进了这个家庭,几十年如一日孝敬老人。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余文丽入选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她长年在临床一线从事各类高危产妇救治。2010年底,她主动请缨援疆。在新疆,余文丽待各族患者如亲人,用精湛的医术和热诚的服务践行使命。

  据了解,本届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可点击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等网站相关活动专题,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16日—8月16日。

关键词:候选人,入选,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