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考生做好准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22: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9电(郑学文 张海英 郑建军)备受关注的首批名校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达邯郸市,邯郸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已经开始陆续投递。考生可登录邮政速递物流网站(www.ems.com.cn),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后,输入准考证号,即可查询结果,或拨打11183查询。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万无一失,投递部门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实行单独登单、单独封袋、单独归档,由专人负责邮件信息记录及查询管理工作。对邮件名址不详、不清和考生迁移新址等疑难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及时与当地教育部门或通过收寄局与录取院校联系,并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上公布招领信息,重新确定收件人地址后,予以投递;为高考录取通知书建立了一条绿色通道,并保证在第一时间把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特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或学校做好准备,通知书将及时送到考生本人或考生父母手中。因此,要求考生在投送录取通知书时期应尽量避免外出,或者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同时,考生签收通知书时必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以防通知书投错或丢失。由于许多考生标注的收件地址是学校,所以放假期间学校教务处或办公室要留有值班人员,以便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把这部分录取通知书及时送达,然后由学校转交考生本人,确保考生在第一时间收到录取通知书。

  据悉,今年全市将寄递高考录取通知书约4万余件。近几年,邯郸市邮政速递已连续多年取得高考录取通知书妥投率100%和零投诉的好成绩。

关键词:邯郸,高考,录取,通知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