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首例“百万身驾”个人理赔案保险赔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23: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9日电(林振轩 韩骁)近日,沉侵在无比悲痛中的马某家人收到了信泰人寿送来的200万元理赔款,同时也收到了信泰人寿的安慰。据悉,这起保险理赔案是邯郸市保险行业至今最大的一笔个人赔案。

  据信泰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经理汲栋才介绍:出险人马某,42岁,大名县人。2012年12月15日,马某通过荣信代理保险公司投保了一份信泰人寿的“百万身驾保险计划”,年交保费2230元,交费期限为10年。今年5月27日晚9时,马某乘坐朋友驾驶的一辆起亚牌普通乘用车,在大名县215省道卫河桥南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车上人员三伤两亡,其中出险人马某当场身亡。接到报案后,信泰人寿河北分公司查勘员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将案情上报总公司并安排理赔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同时向交警、医院、参与救援人员等了解核实事故情况,走访慰问家属,并向马某家属详细介绍办理理赔手续所需的每一项材料,待将有关理赔资料整理完毕后,信泰人寿总公司按照条款约定迅速赔付200万元。

  信泰人寿河北分公司李红说:“虽然200万元不能换回客户宝贵的生命,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被保险人的家人能得到最好的安慰,让遭遇不幸的家庭得到关爱,这也是我们公司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从立案到结案给付,信泰人寿工作人员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好评,短短46天时间,200万理赔款顺利送达出险人家属手中。

  据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炯介绍,近年来,随着全市机动车数量的激增和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车险保费收入一直呈上升趋势。相比车险市场,针对比车辆更有价值的“人”的保障相对较少。信泰人寿推出这款“百万身驾保险计划”,也是呼吁更多的人,在关注车辆保障的同时,更多地关注自身的保障。

关键词:保险,理赔,人寿,公司,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