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检察院批捕一起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0 0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19日电(陈朋妹 王园 孙伯晗)江西省一男子罗某身着假军装,以军人身份骗取任丘网友马某现金6000元,并以谈恋爱结婚为借口骗取马某信任,与其发生多次性关系。近日,任丘市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罗冲与受害人马某在珍爱网相识,罗某谎称自己是军官,父亲是经商的,爷爷是南京军区副司令,两人联系的时候罗某一直是以部队军官的身份出现,视频的时候也都是穿着军装(军装是从网上买的),随着交往双方感觉不错,罗某看时机成熟,就谎称朋友向自己借钱,他又没地方去打钱,于是让马某打了1000元钱,之后又以买车交税为由让马某给自己打了5000元。罗某把这笔钱作为路费从江西来到任丘,在酒店房间里马某在罗某的蒙骗下与其发生性关系,后来马某提过两次还钱的事,罗某看骗不了多久就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想一走了之,结果被警察抓获。

  被害人马某说,就是因为他是军官才这么相信他,没有想到还是被骗了。

 

关键词:任丘,军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