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大北河村入选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1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李艮春 张旺辉)7月30日,从博野县政府办获悉,该县大北河村成功入选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成为今年全国首批300个创建试点村之一,同时也是到目前为止保定市唯一入选村。

  大北河村共有391户,人口1609人,全村3500多亩土地,以黄冠梨、红香酥苹果、山楂为主的林木覆盖率超过了95%,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富裕村,先后获得全国植树造林千佳村、河北省“十佳科普示范基地”工作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据悉,农业部今年启动的全国“美丽乡村”创建活动,是按照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发展的要求,树立“生态宜居、生产高效、生活美好、人文和谐”的示范典型,形成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发展模式,打造升级版的现代农村。

关键词:博野,美丽乡村,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