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阜城县“庆八一”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电(苗凤强 郝红军 王永宏 扈炜)今日从阜城县获悉,“八一”建军节期间,为努力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该县精心部署,早作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的拥军优属系列活动,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义诊进光荣院、精彩的军民联欢会等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

  为喜庆“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该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走进光荣院,走进营房,为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中队、军休干部、老荣军,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该县主要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该县上半年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真是感谢党,感谢政府,日常对我们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还为我们这些老退伍军人体检,送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阜城县光荣院里,参见过抗美援朝等战役,今年87岁高龄的老退伍军人黎洪刚高兴地说道。

  为照顾光荣院老人们的行动不便,该县组织县医院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义诊小分队走进光荣院,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测血压、量体温、做心电图等,专家们一直耐心细致地回答着各种问题,并根据病情讲述注意事项,忙的连汗都顾不上擦,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举办“庆八一”双拥慰问联欢会。在县光荣院,演出在一曲欢快喜庆的歌曲《喜事多》中拉开序幕。文艺爱好者们表演的戏曲《红灯记》选段、歌曲《红星歌》、舞蹈《绿旋风》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军队离退休干部、武警、消防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光荣院的老荣军们带来的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消防战士的歌曲《你》、武警战士的群口快报《八一颂》等节目不时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充满祝福的歌曲《明珠阜城》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义诊小分队走进光荣院。苗凤强 摄 。
光荣院老荣军带来的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苗凤强 摄
 
武警中队战士表演的群口快报《八一颂》。苗凤强 摄

关键词:阜城县,八一,拥军,优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