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顺平第三届唐河漂流节盛大启幕 持续一个半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23: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胡一凡 李艮春)7月30日,顺平县第三届唐河漂流节在神南镇唐河漂流景区拉开帷幕,将持续一个半月时间。

  “华北唐河胜江南”。唐河,发源于山西省灵丘县,流经顺平县10公里,最终汇入西大洋水库。顺平县依托这一独特资源,围绕打造“善美顺平,魅力神南”品牌,开发了唐河漂流旅游项目,深受京津石保等地游客喜爱,享有“华北第一漂”的美誉。

  唐河漂流分为河道漂流和山洞漂流两部分,漂流艇、导游、安全员、救生设备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河道漂流起始地为该县神北村二道河大桥,终点在胜利大桥,全程10华里。这里水流激荡,两岸林木葱茏,乘橡皮艇顺流而下,时而巨浪扑面,时而温和平缓,让游客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尽享太行山水的无穷魅力。洞漂部分更是北方唯一的山洞漂流项目。

  今年,景区历时4个月的整理改造,打造了洞漂声光电工程,桃花洞、杏花洞等七个山洞被设计为彩虹的七个组成颜色,全貌极像一条彩虹。游客乘游艇在幽深的山洞中飘然而过,或曲折蜿蜒,或惊险刺激,或平稳恬静,是游客夏日参加户外活动的极佳选择。

  据该县唐河漂流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漂流节集大众参与、激情挑战等特色为一体,将持续一个半个月时间,除30日的开幕盛典外,唐河风景线摄影展、“牵手唐漂、情定唐河”青年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关键词:顺平,漂流,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