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古篆今韵兰惠泉书法篆刻艺术作品展山海关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2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篆今韵兰惠泉书法篆刻艺术作品展山海关开展。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为期一个月的“古篆今韵兰惠泉书法篆刻艺术作品展”正在秦皇岛市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举行。据悉,此次展览由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主办,旨在通过展览,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对山海关文化底蕴与发展的了解与认识。展览主要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惠泉的经典作品,共218幅。展览对游客及市民免费开放,热爱书法、篆刻的爱好者可在8月4日至9月4日捡来观展。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书法纂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