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3年度邯郸青年创业大赛海选出百强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0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8日电(林振轩)记者8日从邯郸团市委获悉,“邯郸银行杯”2013年度邯郸青年创业大赛海选评审会通过讨论和投票,日前选出了参赛100强项目。

  据介绍,这些项目将进入下一阶段的现场答辩,海选结果届时会在http://tuanwei.hd.gov.cn统一公布。据悉,本届青年创业大赛由团市委、邯郸银行、市青联、市学联共同主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分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和后续服务六个阶段。参赛对象为中原十三地市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有志创业的青年。

关键词:业大,创业,大赛,邯郸,青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