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维护秩序稳定 隆化联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白树峰 摄

 

  活动现场。白树峰 摄

  长城网承德8月9日电(王玲玲 乔占军 白树峰)今日,从隆化联社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工作部署,进一步从源头上做好反洗钱相关宣传工作,有效打击反洗钱犯罪,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7月份以来,隆化联社以“警惕洗钱陷阱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在全辖大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联社利用自身点多面广的优势,在所辖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显示“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标语,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等,向客户分发反洗钱宣传资料,在营业网点门前和人群密集街区设立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做好讲解和宣传工作。同时联社还通过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反洗钱教育培训工作,使员工熟练掌握反洗钱操作规程,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可疑交易识别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通过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向公众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为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反洗钱,秩序,隆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亚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