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规范医药市场秩序 任县确定首批5家“诚信药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2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3日电(王英献 王培)日前,任县在全县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企业中开展“诚信药房”创建活动,目前第一批评选结果已出炉:任县医院、任县中医院、任县康众大药房、任县益民大药房和任县大众大药房5家药房被评为“诚信药房”。

  据介绍,“诚信药房”评选是任县食药监局与县诚信建设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目的是规范医药市场秩序,提高药房守法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进而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任县食药监局局长王忠表示,“诚信药房”评定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如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或被投诉举报问题较多,将撤销其称号,且一年内不受理其评定申请。

关键词:任县,医药,诚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