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市一农民专业合作社获殊荣 服务好社员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2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3日电(林振轩 李永伟)近日,河北武安市和信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1000多个会员奔走相告:合作社最近又获全国性殊荣,大家围着“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消费者放心联盟单位”匾牌,喜笑颜开。前不久,该合作社还在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高端论坛上获得了全国百佳专业合作社的光荣称号,社员们的心里个个乐开了花: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得到了认可,我们的合作社还是“全国百佳”,今后更有奔头了!

  据了解,武安市和信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于2011年5月创建的,经武安市工商局批准,正式成为武安市第一家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几年来,该合作社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致富这条主线,大胆探索与实践,以市场为导向,以土地为纽带,以全方位服务社员为立足点,以带动更多的农户走向富裕为根本目标,对土地与其它生产要素进行优化组合,实施科学种田,经过循序渐进、逐步规范,探索出一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途径,创造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之成为了连接农民和市场的重要平台和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载体。合作社理事长连庆文表示,在荣誉面前一定不骄不躁,沿着不断发展农村经济这条富裕之路,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业绩,不断攀登新高峰!截止目前,合作社入社社员已从初创时的几十户发展到如今的1076户。合作社使生产、加工、运销环节紧密联系起来,实现产业化经营,将农产品加工和销售环节的利润留在农业内部,从而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2012年武安市和信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收入达到1736.8万元,年终实现红利242.31万元。

关键词:邯郸,农民,合作,合作社,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