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将在全市开展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2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4日电(肖曼)从8月14日至8月30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当地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已婚、离异、丧偶及25岁以上未婚人员,均可作为调查对象。已享受住房保障和在当地拥有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上自有住房的家庭,不参与此次调查。

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统计报表信息系统入口

  调查对象可直接登录河北建设网住房保障页面的“河北省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公众入口”(http://zfbz.cin.gov.cn/),在网上自行填写调查表;也可到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社区填写调查表。参与调查的对象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可同时在户口所在地社区咨询办理廉租住房保障申请;符合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预登记条件的,可同时在户口所在地社区或到唐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进行相应住房保障预登记,以便尽早进入实物住房保障轮候。

关键词:唐山,保障性住房,城建局,调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