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大名县“进百村 登万户”排查用电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5 22: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5日电(林振轩韩骁)针对暑期用电高峰期长、负荷大等情况,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农村开展“进百村、登万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据了解,自8月6日开始,该县利用两周时间,在全县651个村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在排查中,主要检查村内供电线路是否符合规程,用户线是否存在破、烂、糟等安全隐患。对于查出的隐患,及时安排人员整改处理。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排查村庄96个,检查用户3万余户,排查出安全隐患480余处,现场整改126处,其他未能现场整改的,已列出计划,逐步整改。

  在排查的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重点对漏电保护器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助于消除用电隐患,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维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排查,用电,隐患,安全,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