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记者带您探秘:火车食品环境卫生如何保障[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22: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4日讯(宿馨元)火车,已经成为老百姓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可是,您知道列车出发前,工作人员要检查车厢内的空气质量吗?您知道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火车站候车大厅里的餐饮店、食品店进行检查吗?您知道列车餐厅里的碗筷是要经过严格消毒才能给旅客使用的吗?今天,记者就带您跟随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到候车厅和火车上,看看他们是如何对餐饮、环境卫生进行严格检查,以确保旅客的身体健康。
卫生监督人员对候车大厅的一家零食店进行检查。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候车厅食品店:严查生产日期和QS标识

  在石家庄火车站二楼的候车大厅里,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家食品店进行严格检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卫生监督所监督一科科长孙煜告诉记者:“我们首先要看这家店的营业执照,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然后再对食品进行抽查,主要看是否有QS标识,食品的有效期,生产厂家和地址,外包装是否完整无破损。”

  据孙科长介绍,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候车厅的食品店、餐饮店进行认真检查,以保障旅客的食品安全。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火车,高铁,食品安全,环境卫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