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工业新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救助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16 22:29:09
分享:

  长城网衡水8月16日电(张岩 王永宏 孙艳明)今天上午,“让工业新区每一个孩子都上得起学”爱心援助活动捐款启动仪式在衡水工业新区举行,现场共募集善款20000余元。

  活动的援助对象为:本辖区内九年义务教育的适龄贫困儿童和学生,品学兼优、成绩为前10名的高中贫困学生,二本及以上学校录取的大学贫困新生。9月1日开学前援助资金将发放到位。

  活动的宗旨是整合妇联、工会、共青团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和力量,让辖区每一个孩子都能上得起学,让困境儿童和学生感受到党、政府、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在全区营造“友爱、互助、崇德、向上”的浓厚氛围。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区成立了爱心援助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各方资源,确保活动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让辖区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上得起学。北方工业园区、冀衡循环园区、麻森乡等辖区单位也将陆续开展募捐活动。

关键词:衡水,工业,新区,募捐,贫困,学生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