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原国际采购经洽会9月邯郸举行 深化经贸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17 22:54: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8月16日电(林振轩李鹏)15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和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中原(邯郸)国际采购经贸洽谈会暨五金机电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8日—30日在邯郸市宏润五金机电城举行。

  本届交易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主办,邯山区政府、市贸促会、河北宏润物流有限公司承办。会展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500个,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达800家,专业观众将超过两万人次。参展范围包括:机电设备、水暖消防、五金工具、油漆橡塑、电工电气、起重设备、通用备件、各种安全防护、标准件等,本届展会集展览、展示、经贸洽谈为一体,汇聚了行业众多高精尖的产品、设备和技术,集中反映了我国和当今世界在五金机电业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

  截至目前,共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366家企业确认参展,其中包括中国瓦房店轴承、上海德力西电气、深圳瑞诚电焊机、德国施耐德等众多行业知名厂家。此次交易会将是广大企业和商家推介企业产品、展示企业文化、寻求市场机遇、搜集市场信息的广阔舞台,为邯郸市借中原经济区发展的契机,确定“十二五”产业新布局,打造更高水平的区域开放与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邯郸,五金,机电,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韩敬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