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希望工程圆梦 沧州53名寒门学子不再为学费发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2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2日电(董传辉  徐彩云)8月22日,从2013年沧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仪式上获悉,53名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每人获助学金2万元,分四年发放。

  据介绍,该活动由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沧州晚报、沧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爱沧州、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的同时,推进青年民生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

  据了解,为了保证真实、公正、公开,通过基层团组织申报、实地走访选择、媒体公示等环节,确定了53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其中一名以647的高分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关键词:沧州,希望工程,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