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促禁毒工作开展:邢台劳教所增加强制隔离戒毒职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4 0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3日电(王英献 刘镇)记者近日从邢台市禁吸戒毒工作联席会议上获悉,为了促进邢台市禁毒戒毒工作深入开展,该市劳教所增加了强制隔离戒毒职能。

  过去,河北省仅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具有强制职能,邢台市吸毒人员需要被送到石家庄接受强制隔离戒毒。为提高邢台市禁毒戒毒工作水平,市劳教所也增加了强制隔离戒毒职能,今后可以就近对吸毒人员进行强制隔离戒毒。当天会议还对邢台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开展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强制,戒毒,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