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与省融投签署框架协议 为中小微企业融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2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3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杜烁)8月22日,邢台市政府与河北融投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邢台市领导孟祥伟、李博、盖凤安与河北融投控股集团代总经理张士战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河北融投控股集团将通过旗下的担保集团、创投公司、租赁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骥发香港公司等多家子公司,联合引导银行、保险、信托、资产管理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为邢台市高成长、高科技、战略新兴中小微企业开展融资担保、再担保、创业投资、设备租赁、发行基金等多种服务,综合性融资100亿元。

  邢台市市长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河北融投控股集团长期对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河北融投控股集团作为省级综合性融资平台,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推全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区域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邢台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为金融机构在邢台市创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政银企互信互利、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张士战表示,河北融投控股集团将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综合性融资平台实力雄厚、管理规范、产品丰富的优势,在加快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上深化合作,在实现互利互惠上加强对接,继续加大对邢台重要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和中小企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融资、融智优势,为邢台经济建设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企业,融资,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