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文化交流】衡水书画家张韫韬作品展在德州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2日电(王永宏 王桂兵)昨日上午10点,衡水书画家张韫韬书画古稀回顾展《春秋繁露》在德州市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传忠,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刘永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习三和来自德州市、衡水市企事业单位、书画、收藏界的来宾一百多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这次书画展是由张韫韬工作室主办,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协办。从9月1日——9月10日在山东德州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展出张韫韬从事美术工作四十年来各个时期的书画作品共120余件。张韫韬先生1944年出生于河北安平县,1964年考入南开大学物理系,有着多年的基层美术工作经历。早年从事年画、连环画创作,后来逐步涉足国画、油画、篆刻、摄影、根雕等多个艺术门类,均取得了很高成就,素有衡水“唐伯虎”之称。2012年3月被《旅游卫视》评为《2012年年度中国书画影响力人物》。2013年4月做客《华人频道》人物专访,并在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海外话语媒体同步播出。2013年7月“意识798油画组画”被《文化强国》中国艺术大家与经典作品典藏收录。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在致辞中说,本次张韫韬先生书画展在德州市举办,搭建了两地文化交流的新平台。对于加强两地文化合作,推进两地文化繁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衡德两市在文化研讨、文化开发、文化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紧密的合作。

衡水书画家张韫韬书画古稀回顾展《春秋繁露》在德州市开幕。王永宏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致辞。王永宏 摄 
衡水书画家张韫韬 讲话。王永宏 摄
 
到场来宾参观衡水书画家张韫韬作品展。王永宏 摄

关键词:衡水,书画家,张韫韬,德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