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家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以及干预项目落户唐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23: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3日电(李红叶 李艮春)9月3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3年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日前落户唐县。唐县人民医院也因此成为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基地网络医院。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研究和推广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适宜技术,建立并完善防治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努力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和死亡率。根据计划,在2013年对唐县5000余高危人群进行筛查和干预,使群众从项目中受益。

  脑卒中又称脑中风或脑血管意外,是急性脑血液循环障碍造成的局限性或弥漫性脑功能缺损的临床事件,包括脑溢血、脑梗死和蛛网膜下腔出血,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的特点。

关键词:保定,唐县,脑卒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