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沟警方抓获15名“瘾君子”敲响远离毒品警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23: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 李艮春)9月2日,从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获悉,该局一举抓获15名吸毒人员,其中,对3人予以强制戒毒,对13人予以行政拘留。

  据介绍,8月29日,白沟新城富强路派出所民警获知,涉毒人员张某在一KTV出现,随后,民警对嫌疑人张某展开查控,并于当日晚10时许,在KTV门口成功将张某抓获。经对嫌疑人张某吗啡试剂检测,张某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8月29日晚在KTV内吸食吗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再次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

  9月1日,白沟新城高桥派出所民警对一居民小区临检时发现一男子精神恍惚,有吸毒嫌疑,便上前对其进行盘问,但该男子答非所问。据此线索,民警在该小区住宅内一举抓获9名吸毒人员。目前,9名吸毒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白沟警方提示:娱乐场所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不法分子往往选择此类场所进行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年轻朋友出入娱乐场所,要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切莫沾染毒品。

关键词:保定,白沟,瘾君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