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成功处置3起破坏发展环境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9日电(刘志 李哲 李艮春)记者29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继成功处置3起破坏发展环境的案件。

  8月21日,保定高新区阳光盛景小区单元门被围堵,导致业主及施工人员无法出入。高新区公安分局闻警而动,经调查,范某、杨某、于某因承包商未及时结算装修工程款,于8月15日、16日、21日三次纠集人员用汽车围堵单元门。民警经调查取证,将带头闹事、阻碍执行公务的范某、杨某、于某依法带离,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8月19日,满城县公安局迅速、妥善处置了一起聚众围堵政府部门事件,对4名主要闹事者给予行政拘留处罚。8月13日晚,该县城区居民张某在县政府广场内骑自行车时摔伤致死,要求政府部门赔偿。8月19日上午,其家属身穿孝衣到政府部门门前哭闹,严重扰乱了单位办公秩序。

  8月16日,南市区警方成功打掉一破坏发展环境犯罪团伙,刑事拘留团伙成员18人、行政拘留4人、收缴子弹10发、吸毒工具冰壶2个、扣押车辆6辆。经查,今年6月以来,卜某、陈某等22名社会闲散人员多次在南二环“万里大酒店”、“老公社饭店”聚集滋事。经审讯,嫌疑人卜某、陈某还交代了多次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涉案成员张某、王某交代了今年3月份、7月份,伙同他人在满城县一沙场聚众滋事的违法事实。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