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工地施工遭铲车碾轧身亡 免费保险获得理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2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4日讯(通讯员杨凤姣)一位在建筑工地工作的勘测技术员被经过的铲车碾轧身亡。意外的是,一张免费获赠的保单为不幸的家庭带来一万元的理赔金。

  唐山滦南的顾某是滦南某建筑公司的一位勘测技术员,在工地工作时被经过的铲车碾轧后不治身亡。噩耗传来,整个家庭陷入无尽的悲痛。突然,顾某的妻子想起了发生在十天前的一件事。

  一天,顾某两口子遇见了本村一位在新华保险做业务员的乡亲,这位乡亲便热情的和他们攀谈起来。两人本来就对保险不感兴趣,只想尽快结束这次聊天。很快,夫妻二人应付式的结束了“聊天”。临分手,乡亲又赛给顾某一张卡片,说是免费的,回家按照说明激活就可以了。两人回家后,按照说明将卡片激活后,就把它扔到一边了。

  不幸发生后,顾某的妻子又找出了那张卡片,按照上面的提示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在业务员乡亲的帮助下,顾某妻子整理齐理赔资料,最终理赔成功,新华保险赔付被保险人理赔款一万元整。顾某妻子在接过一万元钱时,激动的只是重复着“真没想到”。随后,顾某妻子为儿子投保了新华保险祥瑞一生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瑾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