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网上假扮政府工作人员诈骗钱财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商征 李艮春)9月4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抓获一名在网上冒充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诈骗他人钱财的男子张某某(32岁,保定市人,无业)。

  据警方介绍,孙小燕(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真命天子”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史明间(假名)在保定市某机关工作,32岁,大学文化,专门负责与市政府各部门协调工作,并称自己和保定市各个单位都很熟悉,有事尽管说话。

  当时孙小燕正准备学开车,便请求史明间办理驾驶证。史明间称不用考试,可直接办理,但费用高,孙小燕便按照其要求,支付了5000元,随后又支付2000元。但一个多月后,孙小燕的驾驶证没有音讯,意识到被骗,随后报警。

  保定南市区警方接报后,于9月3日在保定市一家网吧将该男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真名)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诈骗,冒充,政府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