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为200名老人办理健康助老御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6: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节前给超达养老院老人送去保险。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陈朋妹)9月4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先后来到保定利家世纪城、超达养老院、春辉养老院,为社区和养老院老人办理健康助老御险,将首批200份保单送到社区和养老院老人的手上。

  协会今年开展推广健康助老御险活动以来,爱心企业保定市利家世纪房地产公司率先响应,公开承诺向利家世纪城社区1000名老人每人赠送一份健康助老御险,春辉养老院、超达养老院也表示无偿为本院老人捐赠一份健康助老御险,并在8月份办理了首批参险申报手续。

  “助老健康御险”是由河北省老龄办与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共同推出的,针对老年人群体易发生在乘坐公交车或其他交通工具、游览公园、入公厕、日常生活中磕碰、在户外被车刮伤、高空坠物砸伤、走路摔伤、电击、溺水等意外伤害的特点的情况,推出的一项惠民、带有公益福利性,专门为中老年人提供的意外伤害保险。其特点:参险金额少、赔付率高、手续简捷、赔付及时。

  为老人送爱心办理“助老健康御险”的活动,已纳入协会今年全年工作计划之中并做为协会长期工作重点来予以推行,真正做到为老人们办好事、办实事、办善事给老人们送孝心、送安全、送上福音。这次首批“助老健康御险”办完之后,协会将会启动第二批为老人们办理“助老健康御险”的工作,让更多的老人享受这一福利险种。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