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到山区农村看望低保家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6 2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会领导看望山区14岁的残疾儿童张硕。

  长城网保定8月6日电(陈朋妹)8月6日,烈日炎炎,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一行再次来到石井乡苑庄村,看望低保家庭的67岁的马桂英和她13岁的残疾孙子张硕,详细了解张硕身体情况,并给这个低保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牛奶、食品等生活用品。

  67岁的马桂英是张硕的奶奶,她激动地对协会领导说:“眼看着家里又没着没落了,你们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来看我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用品。谢谢你们!”

  张硕是在2010年一次意外的车祸中受伤的,经保定252医院抢救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救助,但因伤势过重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左手臂仍有钢板在体内没有取出。一家人欠下巨额债务。这个家庭连日常生活都无法得到保障。

  长城网等媒体也一直在关注和报道张硕的病情和这一家的情况。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和各界爱心人士从2010年8月份为抢救张硕生命捐赠的第一笔3.2万元医疗费用开始,3年来协会和爱心人士及新闻媒体超过60次为这个家庭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15万元。

  协会此行是为进一步了解这个山区农民低保家庭的生活现状和雨季中房屋的防雨渗露情况,察看小张硕的身体康复情况,给他们送来生活必须品。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