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一爱心企业走访农村贫困户为其送去慰问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16: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负责人对老人嘘寒问暖。王磊 摄
爱心企业为修路工人送饮用水。王磊 摄

  长城网沧州9月5日电(董传辉 王磊)9月4日,任丘一爱心企业走访梁召镇西段村的5家贫困户,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去中秋节日问候。

  据介绍,该爱心企业为任丘市天晨商贸有限公司,当日,共走访慰问了该村5个贫困户。走访到村民高焕家时,公司负责人不仅为其送来米、面、油等,还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高焕心情激动地说:“真是谢谢你们!全靠大伙一直帮助俺家,俺家才能过到今天。”说着感谢的话语,老人热泪盈眶。原来,老人的二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全家靠着老伴拾荒和大儿子外地打工勉强度日,生活十分拮据。

  据了解,该公司在慰问贫困户的同时,还为奋战在该村“百日攻坚”一线的修路工人送去饮用水。9月5日,该公司将举行新品“爱心义卖”,并捐出全部拍得款项,助力任丘市城乡面貌改造提升“百日攻坚”活动。

关键词:任丘,爱心,贫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