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一爱心企业向乡村捐赠50辆电动保洁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车发放现场。张伟 摄
开新车。张伟 摄

  长城网沧州9月5日电(董传辉 刘俊杰 张伟)9月3日,河北兴邦科技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向任丘市各乡村捐赠的50辆电动保洁车正式上岗,价值达110万元,助力该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据介绍,这批保洁车是该公司专门设计开发的一款环卫保洁车,拥有国家专利。该车具有节能环保、小巧灵活、使用成本低、多功能等特点,可广泛用于乡村、城镇的生活小区,进行垃圾收集、转运。50辆保洁车现场被分发给任丘市各乡镇后,当日上岗,投入到改善农村垃圾清运处理工作中。

  据了解,这家公司市任丘市长丰镇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主要生产电动三轮车、电动保洁车、电动餐车,其中电动三轮车出口东南亚及非洲的共7个国家,出口量连续四年居全国第一。北京奥运会期间,该公司生产的电动保洁车成功竞标为北京、天津两市环卫部门用车。今年,该公司被任丘市政府推荐为天津市股权交易所上市企业。

  公司负责人赵建国说,作为本土企业,公司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全市开展城乡面貌改造提升“百日攻坚”活动后,公司立即召开董事会,做出了捐赠电动保洁车的决定。下一步公司还将为企业所在地捐赠6万元用以安装路灯,为村庄亮化出一份力。

关键词:任丘,爱心,捐赠,保洁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