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开展学生安全专项大排查活动 发现隐患89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6 2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6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罗剑华)正值各类学校秋季开学之际,近日,南皮县组织食药监局、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学生安全专项大排查活动,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9处,当场完成隐患整改52处,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37处。

  据了解,该活动重点针对校园内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自然灾害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校园治安和集体活动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组成6个排查组,深入全县各级各类公办、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托管站等172处对各学校校舍设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危险化学品管理、校园“三防”、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排查过程中,共下达安全隐患整改指令书65份,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9处,当场完成隐患整改52处,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37处。

  在此基础上,南皮县在各乡镇中心校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让全县学生统一观看《交通安全知识》等视频讲座,并通过知识竞赛、消防安全演习、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学生安全自护能力,全方位为全县在校学生营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关键词:南皮,学生,安全,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